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百万战力集结号首个百万战神“0o江南0游侠o0”诞生

2018-12-29 16:49:00

字体:

      回望征途重制版的历史,每个阶段都曾诞生过一位英雄王者,成为那个时代的标签和象征,关于他们的一段又一段传奇佳话,口耳相传至今仍留存在所有征途重制版玩家的心中。时势造英雄,值此新一年开篇之年,史上首个“百万战力”玩家已经诞生,为了记录下这一历史时刻,我们将于新年全面启动“百万战力集结号”活动,0o江南0游侠o0成为征途重制版史上首个“百万战力”达成者,谁又会成为百万战力俱乐部的荣耀一员,成为永载史册的征途新王者,所有的谜底即将揭晓。     

     百万战力集结号活动期间,首个达到百万战力的玩家将获得永久战力称号、永久坐骑永久时装、全区专属雕像、载入征途史册、全区百万战力版天降鸿福、全区公告、官网专访等多项至尊荣耀,成为永载史册的征途新王者。此外,活动期间,陆续达到百万战力的玩家们也将获得永久战力称号、永久坐骑、永久时装、载入征途史册、全区百万战力版天降鸿福、全区公告等顶级荣誉。您想在征途史册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玩家敬仰崇拜的新偶像吗,还等什么,快点向着百万战力的终极目标发起冲击吧!

 

百万战力集结号”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日00点-2019年3月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战斗力达到100万的玩家,就可获得多项全区至尊荣誉具体奖励如下:
全区首个达到百万战力的玩家将获得:
◆永久战力称号

◆永久坐骑

◆永久时装
◆专属全区雕像
◆载入征途史册(点击雕像查看)
◆官网专访
◆全区百万战力版天降鸿福

◆全区公告
活动期间其他达到百万战力的玩家将获得:
◆永久战力称号
◆永久坐骑

◆永久时装
◆本区百万战力版天降鸿福
◆全区公告

3月1日之后其他达到百万战力的玩家将获得:
◆永久战力称号     

    所有游戏奖励都将在玩家达到成就后,通过系统邮件等方式陆续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