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游戏动态观察员招募”火热进行中!

2019-01-15 15:30:00

字体:

       《征途重制版》“游戏动态观察员”招募火热进行中!只要您是《征途重制版》的资深玩家,对征途游戏内外的动态信息了如指掌;只要您对征途抱有热情,多年来始终陪伴不离不弃。那么就火速来报名参加我们的“游戏动态观察员”海选吧。一旦在我们的海选中脱颖而出,即可成为一名征途“游戏动态观察员”,每月完成工作,就能领取一份月度丰厚奖励。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参与吧!

 

福利内容:

1、基本福利礼包:

       完成基础工作即可每月获得道具奖励,直接发送到游戏角色邮箱内。

 

2、优秀特别奖励

       在出色完成基础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协助官方在游戏大型节点进行调研、宣传可获得追加奖励;追加奖励将以周边实物的形式发送,包括但不限于抽奖道具、征途系列周边等。

 

招募要求:

1、固定游戏分区,每天有较长的在线时间;

2、对本区玩家势力分布具有一定的了解;

3、具有求知欲,主动挖掘游戏动态变化情况;

4、熟悉游戏的玩法、功能,对新开发的内容具有较高的体验欲望;

5、游戏内具有一定规模的玩家交流圈,能掌握玩家之间交流的游戏信息;

6、愿意配合官方进行玩家意见调研,具有一定的文字交流能力、表格制作能力;

 

工作内容:

1、负责收集本区玩家日常游戏情况;

2、负责收集本区各国实力分布情况;

3、负责收集本区玩家针对游戏玩法、功能反馈的bug&建议;

4、每周以表格形式反馈本区游戏动态;

 

报名方式:

       请联系QQ号3271378143,加好友时请提供游戏名、游戏分区、角色名、在线时长,耐心等待管理员通过审核。此次招募长期有效,本阶段暂时招收以下服务区(重制精英一区、重制精英二区、重制精英三区、重制畅玩五区)进行试行。共计招募4-6名动态员(每个分区最多1-2名动态员),禁止1人报多个动态员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