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分享欢乐嘉年华 送超级豪礼

2019-06-25 17:58:00

字体:

       分享快乐,收获礼包!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即将开启,福利第一波之“分享快乐,收获礼包”活动欢乐上线,发微信朋友圈并收集点赞,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快来比比看,谁的朋友最给力!
详情:https://zt.bbs.ztga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6212&extra=page%3D1
       想免费获得各种丰厚大奖吗?只要参加嘉年华“分享快乐 收获礼包”活动,就能轻松满足心愿。
       参与活动的方式超级简单,玩家只需按照官方给予的图片模板发微信朋友圈,再叫微信好友给自己点赞,集齐20个赞后将截图、服务器名、角色名跟贴发在活动贴中,审核成功后就可以获得奖励。

 

 

现在就行动起来,让我们见识一下朋友圈的力量,拿到你的嘉年华分享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