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8月30日重制全区维护公告

2019-08-29 17:21: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30日10:05-11: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重要公告:新一届段位赛将于9月1日打响,为福利广大玩家,本区段位赛扩展到前150名玩家可以进入排位赛进行比赛。
 
合区公告:8月30日全区维护后,重制精英一区、重制精英二区、重制精英三区将合并为重制天下第一区。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 七彩山
活动时间:8月30日-9月12日
本期七彩山新增:三娃图鉴、七娃图鉴和加油表情坐骑。
 
二、 每日充值送
活动时间:8月30日-9月5日
活动期间,充值累计达到指定金额,就可领取相应的超值大奖!
本次每日充值送新增:九月祝福、爷爷图鉴
充值送奖励如下:
 
 
三、手气比拼
活动时间:8月30日-9月12日
活动期间,每消耗1两金子就可获得10点积分。
    每天的00:05-23:45,玩家可通过屏幕上方的手气比拼按钮进入全区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
    每消耗100积分就能抽取一次数字,玩家将随机抽到1~99999之间任意一个数字。数字每抽一次刷新一次,如果抽到的数字比之前抽到的数字小,可消耗1000点积分将数字还原到之前的最大数字。当抽到的数字达到66666以上就有机会进入全区手气排行榜,根据数字大小排名,每日全区榜上的前200名玩家将会获得大奖。
    幸运奖: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内每天都会刷新出一个今日幸运数字,玩家抽到的数字,从个位起如果连续出现幸运数字就能获得幸运奖。排行榜奖励将于次日00点通过系统邮件发放,幸运奖励将直接进入寄存包裹。
 
四、 功能优化:
1、 排位赛人数上限和匹配优化。
2、 角色死亡后弹框相关优化。
3、皇城树立“天赐楚杰”200W战力雕像。
3、 强弱国对应权重优化调整。
4、 段位、排位榜单优化。
 
五、 下周更新预告
1、 增加197级以上挂机地图。
2、砍镖车相关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