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11月22日重制全区维护公告

2019-11-21 17:44: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1月22日10:05-11: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重要公告:新一届段位赛将于11月22日打响,为福利广大玩家,本区段位赛扩展到前150名玩家可以进入排位赛进行比赛。

 

一、玩家意见、活动开启与功能修改
1、 神龙之露开启随身兑换甘露。


2、 勋章经验丹(金箍)开启随身兑换勋章经验丹(大)。


3、 龙脉争夺战奖励调优,绑金数量调整。

 

二、全区活动
1、 全区开启武器互换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月1日

 

2、 全区开启王城晚宴
活动时间:11月22日-11月28日

 

3、 家族在线礼包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月05日

 

4、30元消费返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月05日
       活动期间,新增30元消费返。每消费30两金子,即可获得神龙之露、雨落梧桐头像卡碎片等丰厚奖励。


三、段位赛新赛季
活动时间:11月22日全区版本后
 新一届段位赛将于11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打响,为福利广大玩家,本区段位赛扩展到前150名玩家可以进入排位赛进行比赛。

 

四、 职业争霸赛
活动时间:11月22日版本更新后-11月30日
鉴定报名时间:11月22日开区后-11月30日 19:00
比赛时间:11月30日21:00(在本区连续进行多轮比赛,直到决出本区职业最强)
 

 

 

    截止11月30日 19:00前,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游戏内王城NPC“职业导师”报名参赛。只有在本区报名后,在所有报名本职业的战力排前200名玩家才可参赛!符合条件的玩家有一周准备期来秣兵厉马,将角色调整锻炼至更好状态,11月30日晚21:00将进行正式比赛,决出职业最强!具体见参赛界面。
温馨提示:
1、如果鉴定后洗点,将取消资格,需要重新鉴定才可参赛。 
2、组团和弱国增益状态在比赛中无法生效。
3、主职业最顶级技能没有学习将无法进行资格鉴定。

 

五、全区非绑金山
时间:11月22日-12月5日
       本次金山奖励做了大幅调整,新增冷落清秋足迹,西风袅袅坐骑、帅羊驼头像卡。
 

六、神龙王功能优化
活动时间:11月22日全区版本后
1、神龙王套装奖励属性分档,神龙王固定套装属性拆分,根据不同档位获得不等的属性,除了神龙王本身属性加成外,还可获得最高20W的固定套装属性,档位属性如下

 

 

2、神龙王鉴定效果开启,11月22日-12月19日,活动时间内拥有并身着神龙王的玩家在王城龙博士(802,480)处进行鉴定祝福,获得神龙王鉴定祝福效果,具体属性如下:

 

 

七、魂魄石开启进阶
活动时间:11月22日全区版本后
更新后可合成7等,8等、9等魂魄石进行镶嵌,合成比例为3:1,身着全套7等、8等9等魂魄石还有会增加魂魄石套装属性,最高可达30W的攻防血。

 

八、 喜蛋
活动时间:11月22日-11月30日
购买喜蛋购买将会获得非绑定的100元点数卡包(可交易)和喜蛋兑换券
非绑定的100元点数卡包(可交易),打开点数卡包可以获得5000点数卡2张(点数卡包开启时间2020年1月1日-1月15日打开)。

新增兑换奖励:“光年之外”动态界面。

 

  
光年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