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首个三百万战神“天赐楚杰”诞生

2020-02-20 19:33:00

字体:

       重制版的历史,每个阶段都曾诞生过一位英雄王者,成为那个时代的标签和象征,他们的故事将一直存在所有征途重制版玩家的心中。
       值此新一年开篇之年,“天赐楚杰”成为征途重制版史上首个“三百万战力”达成者,谁又会成为永载史册的征途新王者,所有的谜底即将揭晓。     
       首个达到三百万战力的玩家将获得永久专属战力称号、永久专属坐骑、全区专属雕像、葫芦娃图鉴,载入征途史册、全区三百万战力版天降鸿福,成为永载史册的征途新王者。
       此外,第2位 第3位达到三百万战力的玩家们也将获得永久专属战力称号、葫芦娃图鉴、全区三百万战力版天降鸿福等。

       您想在征途史册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玩家敬仰崇拜的新偶像吗,还等什么,快点向着三百万战力的终极目标发起冲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