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3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4-03-20 17:26: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2110:05-11: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新赛季段位赛

比赛时间:324-71

      新赛季段位赛将于324日开启,本届段位新增13段奖励全新完美的护腕神器。

 

二、夺宝钥匙

活动时间:321-43

      活动期间开启夺宝钥匙,本期活动奖励:全新套装阳春升(属性大幅提高),全新韧性坐骑九齿战犀,龙星升星石10星,夺宝金券去除神征途传一,法力珠,新增神征途传五,金刚石1级,泰坦石1级。

 

 

三、字纹契约

活动时间:320-331 

      活动期间开启字纹契约,高级契约赠送披风幽兰皎月,字纹契约需要全套装备激活。

 

四、回馈礼包调整

      调整回馈礼包和田石,孔雀石,龙凤石的数量,新增暗魄,麒麟玉石,芙蓉石,琥珀石回馈包。

 

五、全新消费馈赠奖励

      本次更新后,消费馈赠奖励调整。

 

六、老史的宝藏

活动时间:318-421

      活动期间,开启老史的宝藏。本期活动奖励:全新咏柳套装之翅膀二月春风,头像卡知章/碧玉,称号碧玉妆成一树高

 

 

六、新增龙凤吟鉴定效果6-8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