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9月6日重制全区维护公告

2019-09-05 17:43: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6日10:05-11: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重要公告:新一届段位赛将于9月8日打响,为福利广大玩家,本区段位赛扩展到前150名玩家可以进入排位赛进行比赛。
 
特别公告:两百万战力活动截止时间:9月30日。
                恭喜第一位到达的玩家将获得专属坐骑+任选葫芦娃图鉴一个、第二位到达的玩家获得专属称号(加12000攻击)+任选葫芦娃图鉴一个、其余到达玩家可以获得专属称号(加8000攻击)+任选葫芦娃图鉴一个。
 
一、玩家意见及其优化
1、 新增197级以上挂机地图。
2、 龙脉次数由15次降低到10次,奖励提升了1.5倍。
3、 不同等级段骆驼血量调整。
4、 楚汉两国相关优化。
 
二、寻龙盘开学季版本
活动时间:9月6日-9月12日
寻龙盘新增:一抹沧桑(永久足迹)、葫芦爷爷头像卡、通用材料兑换券等。
 
 
一抹沧桑
 
三、中秋家族在线礼包
活动时间9月6日-9月19日
       活动期间内,70级以上玩家每天20:45和21:30 两个时间点,根据家族在线所达到的不同人数可领取相对应的礼包。
友情提示:礼包领取截止于当天24:00,在线的同时不要错过领取礼包哦!
奖励如下图所示
 
 
 
四、职业争霸赛
活动时间:9月6日版本更新后-9月14日
鉴定报名时间:9月6日版本更新后-9月14日
开赛时间:9月14日(在本区连续进行多轮比赛,直到决出本区职业最强)
    
 
    截止9月14日 19:00前,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游戏内王城NPC“职业导师”报名参赛。只有在本区报名后,在所有报名本职业的战力排前200名玩家才可参赛!符合条件的玩家有一周准备期来秣兵厉马,将角色调整锻炼至更好状态,9月14日晚21:00将进行正式比赛,决出职业最强!具体见参赛界面。
温馨提示:
1、如果鉴定后洗点,将取消资格,需要重新鉴定才可参赛。 
2、组团和弱国增益状态在比赛中无法生效。
3、主职业最顶级技能没有学习将无法进行资格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