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坚决打击外挂 ,维护玩家良好游戏生态!

2020-03-12 20:40:00

字体:

       《征途重制区》一直致力为广大玩家营造一个公平个公正,良好的游戏生态环境。目前我们会持续不断的加强对于外挂的打击,不遗余力。

       近期经过技术部门的核查,已核查到问题根源。有人在《征途重制区》游戏中,利用外挂持续扰乱游戏秩序,破坏游戏生态,问题频发。我们将从技术手段上限制该外挂使用,严厉惩罚外挂使用者、追究制作传播外挂者法律责任等多个角度坚决予以打击!
       我司将采取包括向公安机关报案在内的必要法律手段追究外挂制作和传播者责任,从源头上杜绝外挂的制作和传播途径。
       官方郑重声明:对于任何利用外挂影响游戏平衡,破坏游戏生态,危害玩家利益的行为,我们将坚决查处!外挂存在一天,我们就会坚决打击,绝不手软!切勿以身试法!

          
       如有任何外挂线索,欢迎玩家举报,请发送邮件至:3271378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