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9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0-09-03 21:23: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4日10:05-11: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600W战力天降活动
       恭喜“天赐楚杰”成为全区第一位达成600W战力成就的大神玩家。
       为此,9月4日 21点将进行“天赐楚杰”带来的600W战力天降活动。

 

二、段位赛奖励和新赛季
       1. 本赛季段位将于9月7日排位赛后正式结束,9月8日12点-9月10日为领奖时间新赛季9月13日开启。
       2. 本届排位赛名次奖励大幅提升,新增限量段位图鉴。
       图鉴功能:本区排位前20名的玩家即可获得图鉴中的一个部件。第一名部件基础属性10W和30%的套装属性,后续每届排位赛,拿到名次的次数越多基础属性越高,套装属性加成就越高。排位赛具体奖励如下:

 


三、巡山小妖活动
活动时间:9月4日-9月10日
       1. 不能攻击外国的巡山小妖。
       2. 奖励大幅提升,新增:祝福 神兽!归笼,新增小妖的宝盒(打开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妖怪的眼泪。
       3. 妖怪的眼泪收集活动:攻击巡山小妖有概率掉落妖怪的眼泪,右键使用神秘的花种可打开,随机获得数量不等的王者护符、执子之手、一生一世、征途传-黄金周年等奖励。


四、花榜征途传冠名、皇城增加新一届花榜点赞活动。


五、新区无暇包购买上限增加至60个。


六、家族礼包
活动时间:9月4日-9月13日
       本次家族包新增加五彩圣羽和焰炙平川翅膀(60000攻击,48000防御,240000血,不可进阶)
       五彩圣羽可以以1:10的比例兑换财运亨通碎片或者收集180个五彩圣羽兑换焰炙平川翅膀或者使用170个五彩圣羽+20个妖怪的眼泪进行组合兑换。

 

七、重制庆典金币
活动时间:9月4日-9月30日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可从庆典金币广告牌打开活动界面,限量购买最高100枚“重制庆典金币”;
       使用每枚重制金币可当场获得10000点数卡(非绑)+5000点数卡赠礼(1期);
       5000点数卡赠礼(1期)在2020年10月1日后打开可获得5000点数卡(非绑)+5000点数卡赠礼(2期);
       5000点数卡赠礼(2期)在2020年11月1日后打开可获得5000点数卡(非绑)。

 

八、新区激战夏日区开启喜蛋活动,截止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