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10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0-10-22 21:21: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23日10:05-11: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战力达成奖励
活动时间:10月23日起
       1. 全区第1个战力达成800万、900万者将获得:专属坐骑(玩家可自选)、新时装(多个战力阶段通用)、专属称号(待定)。
       2. 全区第2-3个战力达成800万、900万者获得:专属称号(待定)、新时装(多个战力阶段通用)、通用坐骑兑换券。
       3. 全区第1个战力达成1000万、1500万除上述奖励之外,增加皇城特效雕像。
       4. 1000W战力之后每增加100万战力不在给予道具奖励,只开放全区战力天降。

 

二、周年狂欢天降
活动时间:10月23日-10月29日 21点
       本次全区天降活动新增王者护符(护腕),奖励翻倍。


三、英雄远征
活动时间:10月23日-11月21日
       1、活动期间内,完成每日活跃度任务可获得等额的远征经验,累计经验可提高远征等级。
       2、根据等级领取相应等级的奖励。
       3、玩家可点击“一键解锁专享奖励”,就能一次性解锁所有专属奖励。
       4、每天可通过快速升级购买一次远征经验。

 

四、职业争霸赛
活动时间:10月23日-10月31日

 


 五、部分功能奖励调整 
       1. 虚空副本、国战去除干将令产出。
       2. 英雄试炼增加干将令兑换。
       3. 虚空增加帝王石产出、国战增加莫邪令产出。
       4. 龙窝去掉甘露产出,增加远古龙晶、神龙之露、随机龙蛋产出,打开龙蛋有概率获得成品苍龙或巨龙,不需要龙蛋的玩家可以随身兑换神龙之露。
       5. 神龙之露兑换甘露的比率提升。
       6. 精致的金箍增加随身兑换150个金原石


六、全民金山活动延期至10月29日,奖励不变。

 

七、麒麟契约
活动时间:10月23日-10月29日
       1. 本次契约高级属性上限增至120万攻防血。使用非绑10000点数卡兑换契约后立返点数卡和麒麟专属礼包。
       2. 寒冰麒麟专属包含:麒麟玉石(大)18个、天书阁藏书(四)80个(可兑换九章算术)、麒麟契约礼券25个、盛世宝策(高级)10个。
       3. 契约礼券可随身进行普通兑换稻花香里说丰年(12000攻)100换1、子神罗锦时装(新时装,60000攻)500换1、和天翼雄风坐骑(150000攻)1500换1。 
       4. 契约礼券和妖怪的眼泪可进行组合兑换,子神罗锦时装(礼券425+妖怪眼泪25),天翼雄风(礼券1350+妖怪眼泪50),兑换截至时间10月29日,过期只能使用普通兑换。
       5. 妖怪的眼泪在情缘任务和灯笼中有产出。

 

八、家族礼包
活动时间:10月23日-11月1日
       1. 本次礼包头像卡替换为乐萧/丝竹头像卡、五彩圣羽兑换增加凤舞升平翅膀(60000攻)185换1。
       2. 五彩圣羽和妖怪的眼泪可进行限时组合兑换,凤舞升平(圣羽165+妖怪眼泪20),兑换截止时间11月1日。过期只能进行普通兑换

 

九、花榜冠名更新
       征途传-十大美人、王城点赞双节花榜排名更新,另外双节选美活动中累计奖励楼兰公主头像卡为七夕选美前10特有奖励,故将于10月10日补偿七夕选美前10名玩家一张新的头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