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1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1-01-07 19:55: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已于1月8日10:05-11:05对重制全区进行了版本更新,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七色花活动
活动时间:1月8日-1月14日
       本次七色花收集活动礼包打开可获得:88锭银子、嘉年华20个、暗魄20个、星辉石20个,和真七色花,其中真七色花有概率获得郁金香。

 

二、 新增送花道具郁金香
       新增一种送花道具郁金香,1朵郁金香可增加榜单积分500。

 

三、 皇城大逃杀功能优化
       1. 组队参与人数最高设定为4人组。
       2. 加快吃鸡节奏,白圈和红圈的范围缩小,缩圈的时间减少,毒雾伤害增加。
       3. 减少地图刷紫武器的概率,调整为宝箱掉落;减少宝箱的刷新间隔,并增加宝箱的刷新数量。
       4. 调整武器和鞋子移动速度,前期在装备不好的前提下移动速度加快。
       5. 奖励新增坐骑九天御风,更换付费礼包奖励,有概率开出大奖坐骑 银河(非绑,20000属性)

 

四、马匹神器碎片开启和马装备镶嵌。


五、龙养成幼龙至神龙王阶段道具扣除10个/次。养成积分为原来的10倍。


六、减少护身符宝石镶嵌的价格。


七、修复马匹帝王装备进阶所需寒铁显示问题。


八、金山寻龙诀活动将长期开启,广告牌关闭,玩家可通过道具右键打开活动界面,奖励定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