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4月29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1-04-28 16:17: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29日10:05-11: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永久转区
       永久转区功能将于4月30日12点开启;
       2021年之前开放的区服,开区一年内,转入的玩家战力不能高于目标区战力榜前10名。
       2021年之后开放的区服,将于开区满一个月后开放永久转区功能(只能与2021年之后开的区转区),转入的玩家战力不能高于目标区战力榜前20名。

 

二、新赛季段位赛将于5月2日开赛
       新赛季段位赛将于5月2日正式开赛!新赛季1-12段位奖励大幅提升,新增绝版黄金狮子座坐骑、时装、13星升星石。
       新赛季关闭本区排位奖励,原本区排位奖励神器戒指转移至全区排位榜领取。

       上赛季全区段位排位赛奖励领取截止时间为4月29日;全区更新后王者之翼开放使用,使用后激活新的限量段位图鉴。


三、坐骑图鉴功能
       1、坐骑图鉴鉴赏页面优化。
       2、新增双人坐骑图鉴:千年之恋,梦始梦散,光漫星路。

 

四、1500万战力天降活动
       恭喜“0o江南0游侠o0”成为全区首位达到1500万战力的玩家!5月7日,他将为全区玩家带来一场战力天降活动;本次天降奖励大幅提升,将掉落法器兑换券(不带二)。

 

五、新增2个特惠包:魂魄石四等特惠包、璀璨石护身符升级宝石特惠包。


六、家族强盗活动增加18:15时间段。


七、神龙王鉴定活动即将结束。截止4月30日,参与神龙王鉴定活动就可获得相应的BUFF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