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5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1-05-07 15:43: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5月8日10:05-11: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征途传鉴定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5月8日全区更新后-6月12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王城NPC云游商处进行征途传鉴定;指定征途传等级达到10、30、50、100级就可获得祝福状态,最高可获得20万攻防,1000万生命值属性加成。

 


二、活跃度兑换令活动
活动时间:5月11日-6月3日
       活动期间,活跃度兑换令可以兑换法器兑换券(二)和绝版黄金圣衣-水瓶座时装包。
       活跃度兑换令限时券使用金子可以兑换绑定的法器兑换券(二)和非绑的绝版黄金圣衣-水瓶座时装包。


三、队长的嘉奖每天打开次数由10次调整为50次。


四、家族首领掉落家族兑换令数量调整:初级首领掉落10-50个之间;中级首领掉落50-100个之间,高级首领掉落100-200个之间。


五、王者激活石可以按比率兑换王者护符;除王者之盔激活石外,其余激活石可按1:800兑换王者护符。